MLB/費城人傳壞消息!捕手瑞爾穆托動右膝半月板切除手術

 瑞爾穆托5月曾因右膝疼痛缺席幾場比賽,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AF娛樂城 AF娛樂城 BU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堆金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DOIN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T9娛樂城 AT99娛樂城 AU8娛樂城 BCR娛樂城 大老爺娛樂城 他當時接受核磁共振檢查,傷勢被認為輕微能繼續打球,但疼痛感始終沒消失,因此決定動刀治療,費城人總管唐布洛斯基(Dave Dombrowski)指出,瑞爾穆托預計缺席1個月。


扯上水原案又在3A打超爛 佛列契竟靠蝴蝶球神奇重生

 

為隊上的兩支強棒大谷和楚奧特(Mike Trout)製造打點機會。2020年的縮水球季是佛列契表現最好的一年,不僅打出.319/.376/.425、OPS+ 120的高水準成績、打擊率名列全聯盟第三名

 

NBA/G2出現罕見傷勢!波爾辛吉斯G3出賽成疑

 

有別於先前右腿舊傷,波爾辛吉斯這次傷勢是第2戰的第三節出現,導致他走路有些一跛一跛,但主角強調,在重要時刻出現新的傷勢雖是很艱困的狀況,「但我感覺很好,精神很好,明天會再看狀況如何。」

 

NBA/表現太差向唐西奇懺悔 厄文:要為他打得更好

 

厄文直言,儘管用嘴巴說說很容易,但自己已經先向唐西奇伸出手來,讓他知道自己為表現不佳承擔責任,「我首先要做的就是接受我的表現確實不好這個事實,或者說是沒有達到我的標準。回到波士頓,讓我內心深處更想要打好比賽,想要為我的隊友提供幫助,但作為一名有競爭力的球員,這樣的表現確實是令人沮喪的。」

 

PLG/鋼鐵人掰了4球員 續約王律翔、陳又瑋

 

陳又瑋和王律翔的部分,鋼鐵人球團肯定2名小將兩年來不斷成長,菜鳥年就拿下最多獎項的陳又瑋,在林書豪加入之後,後場技能再進化;始終都是隊上最自律的王律翔,第二年是隊上出賽最多的球員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入圍新人王 對手是千賀滉大跟奧特曼

MLB/鄧愷威初登板後收大禮 見偶像達比修有還獲贈手套

NBA/飆45分打爆溫班亞瑪原因?火箭森根:馬刺讓我一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