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G/林志傑人氣王4連霸 林書緯年度穿著2連霸

年度穿著部分,新北國王隊林書緯持續展現對時尚的高敏感度,經常利用時尚流行單品在場下穿搭秀出自我風格,林志傑獲得時尚潮流記者、球迷投票的青睞,再次獲得年度穿著完成2連霸。


棒球/陳偉殷本季第2次優質先發 勝投飛了…


不過6局下陳偉殷遇到亂流,單局被敲2支安打,還有1次隊友失誤、1次故意四壞保送,丟掉的3分都集中在此,但僅1分責失,6局投完退場,共用了98球,其中62顆好球,被敲4支安打,另有3次三振、2次四壞保送,防禦率為4.50。

NBA/不滿穆雷丟熱敷墊沒被禁賽 勇士格林:我說話就進監獄


格林本季曾因揮拳事件,遭無限期禁賽。歐尼爾提到穆雷被禁賽一事,並詢問格林,「如果那個人是你,你認為聯盟會如何處理?」格林直言,「肯定剩餘季後賽都被禁賽!絕對的,我當初試著打詹姆斯(LeBron James),總冠軍賽G5(2016年)就被禁賽了。」


NBA/勇士格林稱柯瑞關鍵時刻能贏 巴克利吐槽:附加賽輸了


談到這個場景,古久保健二拍拍自己的胸口說:「是我的Miss(失誤),雙盜壘本來就比較困難,朱育賢今天打了2支安打,對他不好意思。」雖然鍾玉成起跑有些猶豫,對此格林回擊,「德羅展是我兄弟,但他不能獲獎,因為柯瑞贏球了,關鍵時刻都在贏。」巴克利聽完後吐槽,「你們哪有贏?你們都只打進附加賽,而且你們還輸。」


MLB/道奇主場當自家上演4安4盜 紅人克魯茲:我是GTA玩家


克魯茲去年在道奇球場也有過單場4安好表現,賽後被問到為何在這裡有好成績,克魯茲開玩笑地說,「因為這是我的城市!」事實上,克魯茲來自多明尼加,他表示,「我第一個來的美國城市就是洛杉磯,而且我從小就是GTA(知名遊戲:俠盜獵車手)玩家,小時候我還跟別人說我出生於洛杉磯。」;第3個打席再敲出116.3英里初速的二壘安打;在比賽最後一個打席,克魯茲面對巨人終結者杜瓦(Camilo Doval)的100英里火球,掃出扳平比分的二壘安打,這支安打再度改寫自己今天熱騰騰創下的紀錄。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入圍新人王 對手是千賀滉大跟奧特曼

NBA/同是天涯淪落人!勇士湯普森分享波爾被下放板凳看法

日職/再次向三冠王發起挑戰!村上宗隆:總有一天會上大聯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