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大運體操/備戰奧運 丁華恬彈吉他紓壓

 今年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AF娛樂城 AF娛樂城 BU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堆金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DOIN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透過世界盃平衡木積分遞補拿到巴黎奧運資格,丁華恬和「亞洲貓王」唐嘉鴻都連莊奧運國手。回台才兩周多的丁華恬提到,近3個月都主攻平衡木,21歲的丁華恬透露,一直對吉他很有興趣,去年一月買了一把木吉他後就喜歡彈彈和弦,儘管吉他因體積較大,無法陪他全球爭戰,但她特別在國訓中心宿舍放了一把,「有時訓練回去就先拿吉他彈一下,再開始讀書。」

 

MLB/大谷翔平狂轟躍居三冠王 羅伯茲讚嘆超大號全壘打

 

道奇回到洛杉磯對戰勇士前,剛結束客場9連戰,2日對響尾蛇3連戰最後一戰,羅伯茲未把大谷放進先發名單,讓他徹底休息,加上隔天又是休兵日,因此獲得兩天喘息時間。 這是大谷改穿道奇球衣後,唯一缺席的比賽,接著對勇士3連戰火力全開,合計12次打數出現8支安打,包括3支全壘打,攻下6分打點,今天單場雙響砲、4支安打都是本季最佳表現。

 

 

NBA/率騎士「後詹時代」首闖第二輪 米契爾:這就是我來的原因

 

今日攻下39分9籃板5助攻的米契爾表示,「這就是我來這裡的原因,也是我的工作。我並沒有不尊重他們,但這對我們來說意義不大,他們交易得到我,不只為了贏得第一輪系列賽,我們完成了一個目標,現在我們必須再次做到,這就是我們面對比賽的心態。」

據NBA的資料,騎士今天逆轉戰局,是聯盟1997-98球季開始有統計以來,在系列賽第7戰最大的逆轉。這也是騎士自1993年失去詹姆斯(LeBron James)後,首度在季後賽拿下系列賽勝利。

 

保送一次都嫌多 新巨投柯比要當麥達克斯接班人

誰也沒有預料到,這個既不高大、球速也不快還長得像是個高中老師的傢伙,將來不僅會成為棒球史上最偉大的投手之一,而且是所有人公認的控球之神。在生涯第一個完整球季中投了155.2局的麥達克斯平均每九局保送(簡稱BB/9)多達4.3次,是該年度全大聯盟倒數第七名。

如果你問任何一位投手他的第一要務是什麼,十之八九他會告訴你:「我上投手丘只辦三件事,好球,好球,他X的還是投好球。」所有人都在強調搶好球數的重要性。但真站上投手板


羽球/湯優盃8強賽將登場 戴資穎帶傷出賽有變數

 

台灣羽球隊總教練劉佳城在接受中央社記者訪問時說,目前還是看她(戴資穎)的調整狀況和身體恢復情形,「我們不會勉強她上場,一切會和她的執行教練密切討論,或許會等到明天賽前交名單時,看她的身體狀況如何再來決定。」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入圍新人王 對手是千賀滉大跟奧特曼

MLB/鄧愷威初登板後收大禮 見偶像達比修有還獲贈手套

NBA/飆45分打爆溫班亞瑪原因?火箭森根:馬刺讓我一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