籃球/感情引爭議 林庭謙坦承處理不當稱無逼迫墮胎

 啟程國際運動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AF娛樂城 AF娛樂城 BU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堆金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DOIN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T9娛樂城 YES!88娛樂城 金合發娛樂城 BLK百利金娛樂城 BR娛樂城 DZ得正娛樂城 鉅城娛樂城 鑫悅娛樂城 金博娛樂城 諾亞娛樂城 KG娛樂城 王者娛樂城 行銷感謝各界對庭謙的關心,盼大家停止不實的臆測和留言,小林只好和臺灣女友坦白道歉,並承諾會把這件事解決,期間內第三者朋友也會傳威脅訊息給臺灣女友,小林希望第三者去打胎,但第三者不願意還常常以死相逼,最後只能請臺灣女友演假分手,過年小林回臺灣還找臺灣女友,請她一定要等他處理好這件事回到他身邊,但第三者繼續以死相逼。

 

法網/最後一次參賽?納達爾:看身體能否堅持下去

 

納達爾也表示想出戰巴黎奧運,「身體感覺比2個月前好,也許再過2個月我會說,『夠了』,但我現在還沒這種感覺。」他坦言可能缺席溫布頓網球公開賽,因為要進入草地賽事,再重新適應奧運的紅土賽事很困難。

 

羅馬網賽/遭法網冠軍搭檔逆轉 謝淑薇女雙8強落馬

 

謝淑薇前年因養傷整季缺席,去年4月底馬德里女網賽才復出,回歸第一場大滿貫法網就和王欣瑜高捧金盃,寫下大驚奇,今年更重返女雙世界第一,羅馬女網賽和梅騰絲名列頭號種子。謝淑薇表示,「這是一個好問題,因為我會問自己在這做什麼,我只是先試著享受,總有一天會找到答案。」

 

中職/扛20多個便當回飯店!前獅隊鄧志偉曝高國慶暖心之舉

 

鄧志偉昨天在IG發限時動態提到,「還記得以前球探還沒普及的時代,球隊要求我在場內測試能力,再來討論要不要簽約。那時我一支球棒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用公家的訓練棒,這時爺爺(高國慶)你帶著一支比賽用的個人棒走過來,只用一句話就征服我,你說,『拿我的球棒去給他好看。』就是這樣的大學長,無論做什麼總是簡潔有力地幫助隊友、幫助學弟。」

 

中職/扛20多個便當回飯店!前獅隊鄧志偉曝高國慶暖心之舉

 

鄧志偉昨天在IG發限時動態提到,「還記得以前球探還沒普及的時代,球隊要求我在場內測試能力,再來討論要不要簽約。那時我一支球棒都沒有的情況下,只能用公家的訓練棒,這時爺爺(高國慶)你帶著一支比賽用的個人棒走過來,只用一句話就征服我,你說,『拿我的球棒去給他好看。』不論是選手生涯或是教練時期,國慶學長都常常對我耳提面命,觀察選手,不要忘記我們這顆初心,臺灣棒球在學長的帶領下,一定能走向正確的道路,國慶學長辛苦了,謝謝。」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入圍新人王 對手是千賀滉大跟奧特曼

MLB/鄧愷威初登板後收大禮 見偶像達比修有還獲贈手套

NBA/飆45分打爆溫班亞瑪原因?火箭森根:馬刺讓我一對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