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職/資深翻譯蘇元泰看水原一平事件被嚇到 完全背叛大谷翔平

 長期在中職發展,看過無數洋將,蘇元泰形容,這些球員在各隊翻譯面前就像「透明人」,因為大小事都會被知道,雙方如何好好溝通很重要,但身為翻譯絕對不能外洩任何東西。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AF娛樂城 BU娛樂城 BU娛樂城 F868娛樂城 博九來娛樂城 堆金娛樂城 富馬娛樂城 發樂娛樂城 逸遊娛樂城 DOIN娛樂城 SN娛樂城 BCR娛樂城 泊樂娛樂城 鑽石娛樂城


讓水原一人多職,從原本的翻譯,變成私人公關經理,還要身兼貼身陪練員。水原解釋:「他的時程實在太特殊,所以很多時候根本沒人能陪他傳接,就只好我來了。」

 

PLG/林書豪誤用療法遭罰 國王承擔罰款、盼球迷給機會

 

新北國王籃球隊團隊非常重視此次疏失,慎重反省引以為戒,未來將持續為台灣籃球貢獻,也希望球迷能夠持續支持為台灣體育付出的人員,並給予新北國王修正的機會。

 

NBA/湖人羅素拿施羅德當箭靶 暗指主帥漢姆用人有私心

 

羅素說:「施羅德(Dennis Schroder)和漢姆的交情是我無法跟漢姆建立關係的原因之一......當我陷入困境時,我會跟教練談話,告訴他:『我可以幫助你。』但事實相反,我們沒有對話,我也只能接受;我們被橫掃了,我在這裡,而他不在。」

 

「我實在無法理解。但歸根結底來看,如果你總是把某人的名字掛在嘴邊並一直提的話,這只會顯得你很不成熟。對此我很不能理解。」施羅德說。

 

NBA/勇士教頭對他特別關心?庫明加:比對波爾還嚴格

庫明加接著解釋,知道教練團都對他很嚴格,因為他很有潛力,「柯爾會一直對我大吼大叫,我現在習慣了,我會說:『教練我明白了。』即使自認沒做錯事,也會說對不起。他會看到我沒注意到的東西,比賽結束後我回顧一切,發現好結果時,就會說這樣很有效。」

 

NBA/布朗森34分力壓柯瑞 尼克轟垮勇士奪4連勝

挾著近期8戰6勝,尼克穩住東區第4名席次,領先魔術1場,落後騎士2場;至於勇士戰績依舊動盪起伏,和尼克呈現相反態勢,近8戰只拿到3勝,加上湖人大勝老鷹,勇士又回到西區第10名。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入圍新人王 對手是千賀滉大跟奧特曼

MLB/林昱珉實戰賞4K卡洛爾也遭殃 教頭和隊友都讚翻

PLG/林書豪撞傷退場只得15分 國王不敵勇士苦吞3連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