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職/再次向三冠王發起挑戰!村上宗隆:總有一天會上大聯盟

 村上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TU娛樂城 冠利娛樂城 GC娛樂城 宗隆的棒子,尤其是他如果想要順利在2025年球季結束之後挑戰大聯盟,日職只有3名打者兩度締造三冠王,2022年村上宗隆曾拿到三冠王,他期盼今年能達成這項成就,「這不是只有一次,只要我還在打球,就想要獲得全部第一,有想挑戰那個位置的想法,就必須贏球和打好每場比賽,這很重要。」

與日本火腿隊並列第一,有一個好的開始。接下來就看奧川恭伸的狀況,另外2023年經典賽國手高橋奎二能否重拾2022年賽季8勝的身手,他們對於投手深度不佳的養樂多隊都是村上宗隆關鍵。

 

羽球/王齊麟曝飯店遭小偷、房門被開 戴資穎:本來是我房間

 

戴資穎也在IG發文指出,這次住的附近好像有點危險,「我還在嘗試各種方法,看要怎麼把門卡住,因為本來半夜被開門的房間,其實是我的。」。所幸許多熱心網友分享如何卡住房門,小戴發文透露已成功把門卡住,「應該可以安心睡覺了,謝謝大家一直幫我想辦法。」

 

MLB/愛吃太太煮的咖哩 大谷翔平日媒專訪爆更多新婚細節

 

道奇隊今天以7:4擊敗洛磯隊,大谷擔任先發第二棒、指定打擊,大聯盟官網此篇賽事報導對大谷的稱呼頗有意思,描述他今日表現:「這位7億美元(延遲付款)男今天3支3,有1支三壘打、2分打點、跑回2分」

Number Web」對於大谷翔平的專訪在今日刊出,針對結婚生活也透露了更多面貌,談到與妻子的初次相遇,大谷翔平笑說,「是在練習的時候,有點微妙的是,她說第一次見面是擦身而過互相打招呼,但我沒有印象了。」


NBA/塞爾蒂克血洗勇士52分創紀錄 布朗:有點不尊重人

 

布朗賽後談到被對手放投外線,「這是我第一次遇到這種情況,老實說我有點驚訝,需要一點時間適應。如果你想挑戰我的投籃,我不會客氣,我覺得這有點不尊重人,但我們利用了這點。」

 

柯瑞則大讚對手表現,「從他們的表現來看,他們非常肯定自己的身分。要給他們認可,一開始就給我們上課,這對我們來說是艱難的時刻,他們趁勢發動攻勢。」

 

MLB/反方向3分砲讓賈吉佩服 索托終於感受洋基迷歡呼

 

索托邁入生涯第7年,和洋基簽下1年3100萬美元合約,首次轉戰美聯球隊,首場熱身賽擔任先發2棒右外野手,兩次打數揮出1支3分砲、被保送1次,賽後特別強調,上場就是想要感受洋基球迷到底如何。

但他1985年轉到洋基後身手依舊 , 不知是不是這兩季帶給總教練布恩(Aaron Boone)的印象太深,儘管接下來連續三年勒梅休成績均大不如前(打擊三圍總計.258/.345/.375),再加上他今年七月就滿36歲,未來表現多半只會更差不會更好

留言

這個網誌中的熱門文章

MLB/台美混血卡洛爾入圍新人王 對手是千賀滉大跟奧特曼

MLB/林昱珉實戰賞4K卡洛爾也遭殃 教頭和隊友都讚翻

PLG/林書豪撞傷退場只得15分 國王不敵勇士苦吞3連敗